星期六, 10月 17, 2009

Be Thou My Vision (1) (你是我願景)

早上開車在路上一直會聽到收音機裡的很好聽的一首歌, 那是IC之音 "早安,我的朋友" 節目的片尾曲. 總算確認歌名及演唱者, 可以在YouTube下載Selah的歌來聽, 發現有三位主唱Todd Smith (vocals) and Allan Hall (piano/vocals)及一位女主唱Nicol Sponberg, 其中Nicol的Smoky Voice讓整首歌曲更有韻味. 這位主唱後來離開Selah.

以下是轉載自IC之音 早安,我的朋友 文章:

"有很多朋友非常喜歡【早安,我的朋友】節目的片尾曲,常常上網留言詢問歌曲的相關資訊。這首歌曲,曲名是:Be Thou My Vision


出自:
SELAH - GREATEST HYMNS
Artist: SELAH
Label: CURB PRODUCTIONS
Producer: INTEGRITY MEDIA ASIA
Product type: Music
Format: CD
ISBN/Product no.: D2-78890
Category: HYMNS

好聽!!!

4 則留言:

  1. 嗨,很有緣份看到你的Blogger。
    對於您推薦的這首歌,我有去Youtobe搜尋,確實很好聽,尤其是Nicol Sponberg的聲音,讓人沈澱心靈。
    剛好我很喜歡Nicol Sponberg這位女歌手,也有這機會聽到她之前較早的歌曲,謝謝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的音樂大家一起分享,前幾天去買喜歡的鞋子時,發現店家放了他們的CD。就很有感觸!謝謝你的造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歡迎大家來造訪,也有空來我的Facebook網站坐坐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PO了這首歌的中英文歌詞,見以下聯結:

    http://kayake.blogspot.com/2011/03/be-thou-my-vision.html

    回覆刪除